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乌江寨国际旅游度假区赴广东推介

2023-06-09 17:52:45  来源: 遵义日报

  6月5日,由顶度旅游有限公司主办的目的地旅游小镇推介会在广东赤坎华侨古镇召开。作为顶度旅游有限公司旗下的拳头产品之一——贵州乌江寨国际旅游度假区参与此次推介会,并与乌镇、赤坎华侨古镇、濮院时尚古镇一同向游客开启不一样的“小镇微度假”。

  本次推介会上,乌江寨和乌镇、赤坎华侨古镇、濮院时尚古镇四大目的地旅游小镇的销售代表,图文并茂地进行了精彩的推荐与分享,重点介绍了各自项目的内容定位、未来发展、全年活动等,并就夏季推出的活动与产品进行了重点的介绍。

  “乌江寨规划12个街区业态,环抱5.08平方公里画卷般的山水美景,目前,度假区内拥有1家奢华度假酒店、4家主题度假酒店、11家风格各异的民宿、1家青年旅社,共计885间客房。夏季来临,乌江寨有着天然的避暑条件,我们推出了‘夏季这么长,来乌江寨吧’主题活动,结合皮划艇、桨板、无边泳池漂浮下午茶等水上清凉活动,让游客住进乌江寨26℃的夏天。”贵州乌江寨国际旅游度假区销售副总经理许坤说。

  顶度旅游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瑜表示:“乌镇、乌江寨、赤坎华侨古镇、濮院时尚古镇每个项目差异化特色明显,文化氛围浓厚,住宿配套设施完备,整体系统管理优秀,对广大游客‘求新、求精’的产品选择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够和全国各大旅行社、线上渠道商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将更多的客流引入这4个景区,引领‘小镇微度假’潮流。”(记者 向婧 徐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