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一窗通办”改革应知应会业务综合能力测试

2023-06-13 18:32:31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测试现场

  为夯实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提升综合窗口受理能力,6月9日,普定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一窗通办”改革应知应会业务综合能力测试,58人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参加,由县纪委和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负责全程监考,测试以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一窗通办”的事项受理、理论知识、系统实操及相关政策等多个方面进行考核。

普定县政务服务中心云上坐席专窗

  据了解,普定县政务服务中心每周都会对各综合窗口人员进行综合能力测试,测试一般以跟窗培训、视频教学、跟窗指导等方式进行,通过每周测试,较为全面地检验窗口工作人员应知应会的能力。

  接下来,普定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人员业务能力的建设,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窗口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蔡韵霖 杨凌旭)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