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7门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级 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3 18:31:00  来源: 贵州财经大学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贵州财经大学7门课程获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线下一流课程5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至此,该校已累计获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10门。

  据悉,在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中,共有5750门课程获认定,其中线上课程109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472门,线下课程2076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801门,社会实践课程307门。

  据介绍,下一步,贵州财经大学将严格对标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程和进课堂工作,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本科课程建设中,紧密结合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四新”建设和《贵州财经大学“十四五”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规划(2021-2025年)》,推动教育数字化深度融入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教育管理,深化本科课程体系、课程内容与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陈暑珍)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9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