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十届云岩区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暨十届云岩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06-13 17:41:17  来源: 爽爽贵阳 文昌云岩

  6月12日,十届云岩区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暨十届云岩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受区委书记王启云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扎实推进我区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光力,区政府副区长陈先红出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昆主持会议。

  王黔强调,要坚定不移提站位、强认识,深刻领会使命所在、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切实扛起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增强履行职责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巡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要坚定不移出实招、见实效,务真务实提质量、严督严管增效能、有力有序抓整改,注重统筹兼顾、标本兼治,紧抓巡察工作“生命线”“落脚点”,从政治的深度和广度来分析根源、推进整改,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强本领、铸铁军,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同步落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把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同巡察工作结合起来,加强自身建设、严守各项纪律、做好巡察保障,加强干部管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保障。

  会议通报了十届云岩区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意见;宣读《中共贵阳市云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十届云岩区委第四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巡察任务分工。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十届区委第三轮及第四轮巡察巡察组全体成员,十届区委第三轮及第四轮巡察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巡察办、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李加兵)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9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