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省林业局到普定县开展现场观摩培训

2023-06-15 18:29:46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6月14日,贵州省林业局副局长向守都,总工程师侯拥军带队到普定县猫洞乡和谐村项目点开展石漠化综合治理和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现场观摩培训。普定县副县长刘文鹏以及市、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观摩组一行来到猫洞乡和谐村2022年安顺市乌蒙山东部石漠化综合治理和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普定县标段)退化林修复点进行实地观摩。陪同观摩的同志向观摩组详细介绍了普定县探索石漠化综合治理水保设施建设的有关经验及做法。

  观摩组对普定县2022年安顺市乌蒙山东部石漠化综合治理和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普定县将相关工作经验向其他县(区)进行分享,有效推进长江上中游重点生态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筑牢长江上中游生态屏障。(丁盼)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9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