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今年以来,仁怀3000余人次累计无偿献血107.6万毫升

2023-06-15 18:12:43  来源: 遵义日报

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

今年以来,仁怀3000余人次累计无偿献血107.6万毫升

  近年来,仁怀市进一步完善城区献血点布局,修建献血屋,给无偿献血者提供就近、方便、优质的服务。今年以来,仁怀市累计有3413人次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107.6万毫升。

  酒都方圆荟献血屋位于酒都广场。前来酒都方圆荟献血屋献血的爱心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等事项。

  “酒都方圆荟献血屋宽敞明亮、设施齐全,让人倍感温馨,离我上班地方也很近。作为一名老献血者,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坚持无偿献血。”市民石小燕说。

  据仁怀市中心血库副主任技师穆平介绍,无偿献血点的建设完善,将继续推动仁怀市无偿献血工作,让市民献血更安全、更便捷。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心情非常激动。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希望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市民张杰说。

  据悉,截至目前,该市已有21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71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199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王珣 蔡娜娜)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9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