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年云岩区“一河一道一片”项目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3-06-17 20:21: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17日电 6月16日,2023年贵阳市云岩区贯城河、历史城垣步道、文昌阁片区“一河一道一片”项目招商推介会在云岩区大十字商圈“贵阳壹号”超甲级写字楼举行,国内20余家企业参加。

推介会现场。新华网发

  推介会上,贵阳云岩国有教育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云岩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云岩贵中土地开发基本建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云岩康厦城市开发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三民东路周边城市更新改造项目、金仓路地块城市更新项目、沙河街风情街区项目、民生路道路升级改造项目、省府路沿线建筑风貌及业态统筹提升项目、文昌阁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等7个项目进行招商推介,就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内容、投资情况、发展前景等做了生动详实的讲解,诚挚邀请与会企业落户云岩、投资云岩、赢在云岩。

平台公司介绍情况。新华网发

  在自由交流环节上,双方围绕、投资价值、产业配套、政策支持、要素保障等展开交流。企业代表们表示,此次推介会促进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希望以此为契机,在相互沟通中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各平台公司现场交流。新华网发

  推介会由中共云岩区委、云岩区人民政府主办,由云岩区商商务局、云岩区投资促进局承办。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区文广旅游局、区投资促进局、区教投集团、区康厦公司、区城更公司、区贵中公司等出席会议。据悉,云岩区根据《贵阳贵安“一核三中心多组团”规划建设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围绕老城区全省政治、文化、经济、生态中心地位和省级综合服务职能功能定位,全力推动“老城核心”建设,以“一河一道一片”为重点,规划建设19个城市更新项目,汇聚了21个单位的建设力量,涵盖了步行街区、高端综合体、筑城文化等多个领域,力争打造康养宜居、市井烟火、消费中心、人文魅力、历史文化等多重特色汇聚的老城核心区,展现消费型中心城区的活力和魅力。云岩区期待更多的优质企业参与进来,共同见证“老城核心”新魅力,推动“一河一道一片”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李康洁)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