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年云岩区楼宇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3-06-17 20:18:5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17日电 6月16日,贵阳市云岩区楼宇招商推介会在云岩区大十字商圈的“贵阳壹号”超甲级写字楼举行,来自国内110多家企业、机构、商协会代表参加。 

“贵阳壹号”写字楼外景(效果图)。新华网发

  云岩区委副书杨雄刚作云岩区楼宇招商推介。贵州驰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鸿军作“贵阳壹号”写字楼项目推介,介绍了“贵阳壹号”的物业优势及针对本次招商推介会的优惠政策。对于入驻品牌企业,“贵阳壹号”将在推广上全力予以支持,提高“贵阳壹号”整体及入驻企业的知名度。

  会上,贵阳市公共住宅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房管所、北京大成律所事务所等8家企业和机构代表在会上与“贵阳壹号”项目签署进驻合作协议书。

签约现场。新华网发

  据介绍,云岩区共有标准写字楼99栋,总建筑面积458.5万平方米。近年来,云岩区围绕培育亿元税收楼宇这一目标,狠抓“楼宇升级,产业上楼”两个重点,突出“一楼一业、一楼一特、一楼一品”的方向,聚焦商贸、文旅、数字、工业、科技等业态,构建消费型中心城区的都市产业生态圈,力争更多区域型总部、法人总部、国企总部进楼上楼,提升楼宇入住率,打造总部企业产业集群。

    此次推介会由中共云岩区委、云岩区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商务局,云岩区人大、政协、工商联、商务、投促促进等部门及贵阳市楼宇经济促进会、贵州驰峰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李康洁)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