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水塘村小院议事搭起民意“连心桥”

2023-06-20 16:43:19  来源: 贵州日报

  “今天主要是想了解大家对水塘村的发展,有些什么想法?特别是乡村旅游方面大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近日,在仁怀市苍龙街道水塘村的议事小院里,村干部陈林和村民围坐一起,讨论如何借着夏季避暑游升温的良机,加快推进水塘村乡村旅游发展。

  “通过院坝会的形式,村民愿讲敢说,这次村民提出的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建议我都记录下来了,以后在乡村旅游发展中,我们都会充分考虑。”陈林边仔细聆听意见建议边做好笔记。

  截至目前,当地干部通过议事小院,开展各类院坝会60余场、参与群众1000余人次,引导村民成为基层治理主角,实现水塘村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通讯员 王莺桦 罗晓莉)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0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