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印江:在文化传承和生态保护中发展-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印江:在文化传承和生态保护中发展

2023-07-22 11:13:08  来源:新华网

  7月21日,游客在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云上天池景区骑行。

  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地处世界自然遗产地梵净山西麓,不仅环境优美,自古以来还涌现了一大批书法名家。

  近年来,印江围绕“生态优先、文化引领、景城融合、产城一体”的发展思路,持续完善城市景观和配套服务设施,优化城镇人居环境,走出一条有当地特色的发展之路。

  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7月21日,游客在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云上天池景区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7月21日,市民带着孩子在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非遗文化馆了解油纸伞。新华社发(袁福洪 摄)

  7月21日,小朋友在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一家书画培训中心练习书法。新华社发(范晖 摄)

  7月21日,在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一家书画培训中心,老师指导孩子们练习书法。新华社发(袁福洪 摄)

  7月21日,游客在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书法广场参观游玩。新华社发(范晖 摄)

  晨曦薄雾下的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县城(无人机照片,7月21日摄)。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责任编辑:邓娴 谢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