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风情助推暑期旅游-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民族风情助推暑期旅游

2023-08-06 10:33:30  来源:新华网

  8月5日,游客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龙泉镇卡拉村非遗手工坊体验工艺鸟笼编织。

  暑期,贵州各地推出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旅游项目,吸引众多游客体验。

  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8月5日,游客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万达小镇景区非遗体验馆体验工艺鸟笼编织。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8月5日,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水族自治县中和镇,水族群众比赛敲铜鼓,吸引游客观看。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8月1日,彝族群众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彝族火把节取火仪式上为游客表演吐火。新华社发(李华 摄)

  8月5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磻溪镇小广村小朋友在排练侗戏,准备为游客表演。新华社发(万文杰 摄)  

  8月5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思州石砚传承基地,孩子们在非遗传承人的指导下体验思州石砚制作。新华社发(唐鹏 摄) 

  8月5日,一名游客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西江镇麻料村学习苗族银饰制作技艺。新华社发(吴贤燕 摄)

  8月5日,在贵州省黔西市,当地群众为游客展示民族服饰。新华社发(范晖 摄)

  8月5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游客在体验传统苗绣。新华社发(邰胜智 摄)

[责任编辑:王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