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里杜鹃:欢度火把节-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百里杜鹃:欢度火把节

2023-08-11 20:47:11  来源:新华网

  8月10日晚,群众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花瓣桥广场进行篝火狂欢(无人机照片)。

  8月10日晚,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举行一年一度的彝族火把节,彝族群众和游客围着篝火载歌载舞,欢庆火把节。

  新华社发(罗大富 摄)

  8月10日晚,群众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花瓣桥广场进行篝火狂欢。新华社发(张晖 摄)

  8月10日晚,演员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花瓣桥广场彝族火把节活动中表演节目。新华社发(李华 摄)

  8月10日晚,群众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花瓣桥广场进行篝火狂欢(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华 摄)

  8月10日晚,演员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鹏程街道花瓣桥广场彝族火把节活动中表演节目。新华社发(范晖 摄)

[责任编辑:邓娴 刘昌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