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暑期“清凉经济”人气旺-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暑期“清凉经济”人气旺

2023-08-13 09:28:32  来源:新华网

  8月12日,游客在贵州省开阳县南江大峡谷景区漂流戏水(无人机照片)。

  暑期,贵州省各地景区的清凉项目吸引游客前来休闲游玩、乐享清凉。近年来,贵州省依托良好生态环境和山水资源,因地制宜推动发展漂流、康养等“清凉经济”,吸引各地游客前来游玩消费,带动当地群众发展农家乐、民宿和生态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新华社发(袁福洪 摄)

  8月12日,小朋友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新州镇学坝村“水上乐园”戏水纳凉。新华社发(梁文 摄)

  8月12日,游客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杉木河景区体验漂流。新华社发(邰胜智 摄)

  8月12日,游客在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双河洞国家地质公园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仁军 摄)

  8月12日,游客在贵州省开阳县南江大峡谷景区体验玻璃水滑道项目(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袁福洪 摄)

  8月12日,游客在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双河洞国家地质公园游玩。新华社发(李仁军 摄)

  8月12日,游客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西江镇脚尧村生态茶园基地休闲。新华社发(吴贤燕 摄)

[责任编辑:刘昌馀 谢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