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丨节后生产一线影像扫描-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新华全媒+丨节后生产一线影像扫描

2023-10-08 09:29:09  来源:新华网

  10月7日,工人在贵州省毕节市纳雍经济开发区毕节市晶煌制衣有限公司加工车间工作。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各地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一线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新华社发(周啟刚 摄)

  10月7日,工人在贵州省锦屏经济开发区贵州亚狮龙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羽毛球生产基地工作。新华社发(杨晓海 摄)

  10月7日,工人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一家运动服饰企业纺织车间工作。新华社发(龙兴伟 摄)

  10月7日,工人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一家汽车制造企业的车间内工作。新华社发(袁福洪 摄)

  10月7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一家服装生产企业的工人在生产服装。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10月7日,工人在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经济开发区一家玩具企业赶制玩具。新华社发(谢慧芳 摄)

[责任编辑:邓娴 刘昌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