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里杜鹃:拓展旅游业态 激活秋冬旅游季-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百里杜鹃:拓展旅游业态 激活秋冬旅游季

2023-10-31 16:25:27  来源:新华网

  10月31日,游客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彝山花谷景区赏花游览。

  近年来,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积极打造复合型旅游产品体系,大力发展温泉酒店、温泉民宿、露营、花卉观光等旅游产业,推进康养和旅游融合发展,提升服务质量,逐步形成旅游“淡季不淡”的新格局。据悉,今年1至9月,百里杜鹃管理区接待游客641.61万人次,同比增长54.16%。

  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0月31日,游客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彝山花谷景区泡温泉(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0月31日拍摄的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彝山花谷景区一角(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0月31日,游客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彝山花谷景区游玩。新华社发(范晖 摄)

  10月31日,游客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彝山花谷泡温泉。新华社发(范晖 摄)

  10月31日,游客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彝山花谷景区赏花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韩贤普 摄)

  10月31日,游客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彝山花谷景区赏花拍照。新华社发(范晖 摄)

[责任编辑:谢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