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黄平:积极探索民族地区育人新路-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黄平:积极探索民族地区育人新路

2023-11-10 10:07:09  来源:新华网

  11月9日,黄平民族中学的学生在大课间做活动。

  近年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通过改善办学条件,强化教师业务能力,推广“学为中心”课堂教学改革,建设“标准、规范、内涵、特色”的学校品牌,全面深化产教融合等措施,积极探索民族地区育人新路。

  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1月9日,黄平民族中学的学生在大课间做活动(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1月9日,在黄平民族中学实验室,一名教师(左)带领学生上实操课。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这是11月9日拍摄的黄平民族中学一角(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1月9日,黄平民族中学的学生在上排球课。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1月9日,黄平民族中学的学生在参加紧急避险疏散演练。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1月9日,黄平民族中学的学生在教室里专心听课。新华社发(蒋鸿琪 摄)

  11月9日,在黄平县示范幼儿园,老师带领小朋友体验手工。新华社发(梁文 摄)

  11月9日,黄平县第二中学的学生在参加非遗社团活动。新华社发(余天英 摄)

  11月9日,在黄平县新州镇第二小学,学生在大课间做活动。新华社发(范晖 摄)

[责任编辑:邓娴 刘昌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