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榕江:脐橙喜获丰收-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榕江:脐橙喜获丰收

2023-11-20 10:31:21  来源:新华网

  11月19日,员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古州镇料里村五榕脐橙种植基地采摘脐橙。

  连日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2.6万亩脐橙进入采摘季,员工忙着采摘、打包、搬运脐橙,果园一派忙碌景象。

  近年来,榕江县依托气候、环境等优势,发展脐橙种植产业,脐橙产业已经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之一。目前,榕江县已种植优质脐橙4.2万亩,其中2.6万亩脐橙已进入盛果期。今年,榕江脐橙预计年产量可达2500万公斤。

  新华社发(李长华 摄)

  11月19日,员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古州镇料里村五榕脐橙种植基地采摘脐橙。新华社发(李长华 摄)

  11月19日,员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古州镇料里村五榕脐橙种植基地采摘脐橙(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袁福洪 摄)

  11月19日,员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古州镇料里村五榕脐橙种植基地采摘脐橙。新华社发(杨文舒 摄)

  11月19日,员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古州镇料里村五榕脐橙种植基地采摘脐橙。新华社发(杨成利 摄)

  11月19日,员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古州镇料里村五榕脐橙种植基地搬运刚采摘的脐橙。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1月19日,员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古州镇料里村五榕脐橙种植基地展示刚采摘的脐橙。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1月19日,员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古州镇料里村五榕脐橙种植基地搬运刚采摘的脐橙。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责任编辑:吴雨 王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