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正安:趣味课程促“双减”-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正安:趣味课程促“双减”

2023-11-30 09:47:58  来源:新华网

  11月29日,学生在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第二完全小学音乐室学弹乐器。

  近年来,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第二完全小学利用课后服务时间,开展书法、足球、篮球、乒乓球、吉他弹奏等 “双减”课程,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运动技能。自“双减”政策落地以来,正安县积极开设种类多样的课后服务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1月29日,学生在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第二完全小学书画室学习书法。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1月29日,学生在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第二完全小学书画室学习书法。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1月29日,学生在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第二完全小学做课间操。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1月29日,学生在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第二完全小学音乐室学弹乐器。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1月29日,学生在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第二完全小学练习运球。新华社发(赵永章摄)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