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宣传普及 合力共抗艾滋-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加强宣传普及 合力共抗艾滋

2023-12-01 09:52:17  来源:新华网

  11月30日,社区医务工作者在贵州省黔西市第五中学向学生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近日,各地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和预防等方面的认知和了解。

  新华社发(范晖摄)

  11月30日,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给学生讲解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新华社发(胡攀学摄)

  11月30日,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汉阳街道金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向赫章县第五中学学生发放艾滋病预防宣传资料。新华社发(韩贤普摄)

  11月30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为市民讲解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11月30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第二中学,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新华社发(唐鹏摄)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