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梅香-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小寒梅香

2024-01-07 10:56:13  来源:新华网


  1月6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双龙生态公园拍摄的梅花。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腊梅和梅花竞相绽放,暗香浮动,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亮色。

  新华社发(张晖摄)

  1月6日,在贵州省凯里市民族文化园,少数民族姑娘在梅花下拍照。新华社发(吴吉斌摄)

  1月6日,市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城河滨公园观赏梅花。新华社发(磨桂宾摄)

  1月6日,在贵州省仁怀市,小鸟在腊梅枝头停歇。新华社发(陈勇 摄)

  1月6日在贵州省赤水市文华大道拍摄的腊梅。新华社发(王长育摄)

  1月6日在贵州省福泉市金山街道双谷村拍摄的梅花。新华社发(高贵华摄)

  1月6日,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湖畔,市民在拍摄梅花。新华社发(王洋摄)

  1月6日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皂角坪街道茅坪村拍摄的腊梅。新华社发(胡攀学摄)

[责任编辑:吴雨 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