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罗甸:企业开足马力赶新年订单-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罗甸:企业开足马力赶新年订单

2024-01-13 09:55:16  来源:新华网

  

  1月12日,工人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工业园区一家玉石产品生产企业分拣加工挂件的玉珠。

  新年伊始,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工业园区80余家企业员工全员上岗,开足马力赶新年订单,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月12日拍摄的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工业园区一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月12日,工人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工业园区一家玉石产品生产企业观赏刚加工出来的玉壶。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月12日,工人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工业园区一家足球生产企业分拣足球。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月12日,工人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工业园区一家箱包生产企业检查箱包成品。新华社发(肖伟 摄)

  

  1月12日,工人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工业园区一家足球生产企业分拣生产足球的材料。新华社发(史传鸿 摄)

[责任编辑:邓娴 谢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