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学期-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迎接新学期

2024-02-26 15:19:50  来源:新华网

  2月26日,贵阳市实验小学未来方舟分校的学生进入校园,迎接新学期。

  当日,全国多地中小学开学,师生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2月26日,贵阳市实验小学未来方舟分校的学生进入校园,迎接新学期。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2月26日,贵州省黔西市第一小学学生在许愿墙上贴新学期的祝福。新华社发(范晖 摄)

  2月26日,贵州省开阳县紫兴街道东湖小学学生在开学典礼上进行舞龙表演(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袁福洪 摄)

  2月26日,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消防员指导学生使用灭火器灭火。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2月26日,在贵州省赤水市天台学校,民警给学生讲解禁毒知识。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2月26日,交警在贵州省安顺市第八小学为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新华社发(陈熙 摄)

[责任编辑:谢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