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汇川:多措并举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汇川:多措并举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

2024-03-13 09:12:59  来源:新华网

  3月12日拍摄的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工业园区一景(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充分发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台优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2023年,汇川区实施“两化融合”及智能制造重点项目12个,新增创新型中小企业5家、“小巨人”企业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2家,全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04.53亿元。

  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2日,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一家汽车企业的自动机械臂在进行焊接作业。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2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一家汽车企业,工人对车身进行焊接作业。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2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一家汽车企业总装车间,工人组装车辆。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2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一家汽车企业的成品区域,工人对出口车辆进行清洁工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2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一家生产大型变速箱的企业,技术人员对新出厂的变速箱成品进行检测。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2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一家生产电梯的企业,工人进行电焊作业。新华社发(范晖 摄)

  3月12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一家生产电梯的企业,技术人员监控平台查看生产状态。新华社发(徐浪花 摄)

  3月12日,工人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一家生产电梯的企业生产线上作业。新华社发(田锦泓 摄)

  3月12日,工人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一家生产电梯的企业进行电器装配作业。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