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北春耕争农时-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黔北春耕争农时

2024-03-14 09:59:19  来源:新华网

  这是3月13日拍摄的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团泽镇一处农田(无人机照片)。

  春耕备耕时节,黔北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农业生产,加强田间管护。

  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这是3月13日拍摄的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团泽镇一处农田(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3日,村民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团泽镇团和坝区一处农田劳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3日,村民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团泽镇团和坝区一处农田劳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3日,村民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团泽镇和平村挑运农肥。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3日,农技人员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团泽镇和平村管护花椒苗。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3日,村民在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三岔镇蔬菜育苗基地内育苗。新华社发(李仁军 摄)

  3月13日,村民在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三岔镇庆远社区自家土地上劳作。新华社发(李仁军 摄)

  3月13日,农民在贵州省赤水市旺隆镇新春村的菜地里劳作。新华社发(苟炼炜 摄)

  3月13日,农民在贵州省赤水市天台镇凤凰村的菜地里劳作。新华社发(刘继锋 摄)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