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凤冈:早春采茶正当时-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凤冈:早春采茶正当时

2024-03-17 10:13:03  来源:新华网

  3月16日,茶农和体验采茶的游客在贵州省凤冈县永安镇田坝社区生态茶园基地采摘春茶。

  随着气温转暖,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茶园里茶树吐露新芽,各茶叶基地迎来采摘首批春茶的茶农和游客。据悉,近年来,凤冈县将茶产业与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等融合发展,绿色生态旅游经济呈现勃勃生机。

  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6日,游客在贵州省凤冈县永安镇田坝社区生态茶园基地合影。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6日,游客在贵州省凤冈县永安镇田坝社区生态茶园基地游览拍照。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6日,游客在贵州省凤冈县永安镇田坝社区生态茶园基地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6日,茶农和体验采茶的游客在贵州省凤冈县永安镇田坝社区生态茶园基地采摘春茶(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6日,游客在贵州省凤冈县永安镇田坝社区生态茶园基地游览拍照。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6日,茶农和体验采茶的游客在贵州省凤冈县永安镇田坝社区生态茶园基地采摘春茶。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16日,游客展示在贵州省凤冈县娄山春茶叶专业合作社采摘的春茶。新华社发(罗成 摄)

  3月16日,茶农在贵州省凤冈县何坝街道一茶园采摘春茶(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3月16日,游客在贵州省凤冈县永安镇田坝社区生态茶园基地体验采摘春茶。新华社发(饶云 摄)

  3月16日,游客在贵州省凤冈县永安镇田坝社区生态茶园基地体验采摘春茶。新华社发(范晖 摄)

[责任编辑:吴雨 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