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春光-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乐享春光

2024-03-18 11:42:14  来源:新华网

  3月16日,人们在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的生态茶园里采摘春茶(无人机照片)。

  近日,随着气温升高,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踏青游玩,乐享春日时光。

  新华社发(罗星汉摄)

  3月17日,市民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南山公园休闲赏花。新华社发(韩贤普摄)

  3月17日,人们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注溪镇周坪村油菜花基地里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罗慧摄)

  3月17日,游客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混寨村油菜花田拍照。新华社发(胡攀学摄)

  3月17日,人们在贵州省开阳县米坪乡油菜花田里写生。新华社发(袁福洪摄)

  3月17日,人们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旧州镇白纸桥村赏花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张平摄)

  3月17日,地戏艺人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大西桥镇狗场屯村油菜花田为前来赏春的游客表演地戏。新华社发(陈熙摄)

[责任编辑:吴雨 王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