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道真:县域经济发展现勃勃生机-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道真:县域经济发展现勃勃生机

2024-03-23 17:46:45  来源:新华网

  3月23日,工人在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上玉工业园区一家生产汽车线束总成的企业组装线束总成。

  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持续优化产业布局,依托本地优势,集中打造能矿工业、健康医药、新型建材、绿色食品加工等产业,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截至目前,该县已累计建成标准厂房62万平方米,引进128家企业入园,提供就业岗位4400余个,县域经济发展呈现勃勃生机。

  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23日拍摄的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上玉工业园区一角(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23日,工人在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上玉工业园区一家生产汽车线束总成的企业组装线束总成。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23日,工人在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上玉工业园区一家生产汽车线束总成的企业流水线上工作。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23日,工人在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上玉工业园区一家生产电子产品的企业对电子元件进行外观检测。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3月23日,工人在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上玉工业园区一家食品生产企业车间作业。新华社发(田东 摄)

  3月23日,工人在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上玉工业园区一家生产电子产品的企业工作。新华社发(陈庆军 摄)

  3月23日,工人在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上玉工业园区一家食品企业车间搬运食品。新华社发(范晖 摄)

  3月23日,工人在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上玉工业园区一家食品企业工作。新华社发(韩克超 摄)

[责任编辑:邓娴 谢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