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他们事事操心

2021-10-03 16:25:07  来源: 新华网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立足行业实际和主责主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障基本民生需求、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推进基层治理……广大党员干部以百姓所思所盼为努力方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百姓的烦心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共享高品质幸福生活。

  出品人:孙志平

  监制:樊华

  统筹:秦大军

  编导:陈梦、史凯丽

  记者:牟宇、刘润芝、杨焱彬、周宣妮、孙正好、刘勤兵、崔晓强、吴思、林凯、陈旺、高博、戴威、李昂、李继伟、张硕、司晓帅、张可心(实习)

  摄像:方金洋、郝杰

  报道员:田晓丽、陈雷、余晨晨、郑镇、吴琼、张博、潘登、闫翊、王严、孙汉杰

  配音:龙泠宇

  海报:史凯丽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 栾小琳]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