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二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7:18:28 来源: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11月18日,分行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成员,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晅主持,分行党委委员李景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林晅同志和副书记刘兴旺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与《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文,还学习了我行纪检相关制度要求。

  支部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岗位与我行业务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李景峰同志要求支部党员和青年同志,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第二党支部将利用主题党日、讲党课、开展专题研讨、开展学习教育“走出去”活动等多样化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好分行党委书记邓亮山同志的部署:一是要念好“学”字诀,在“学”字上当表率;二是要念好“干”字诀,在“干”字上当先锋;三是要念好“实”字诀,在“实”字上当样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相结合,牢记“国之大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支持实体经济、推动分行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刘昌馀 ]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