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在有理》特别篇:多彩贵州闯新路

2022-02-16 16:06:32  来源: 新华网

  贵州作为中国革命的圣地、福地,在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重温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信仰之光照亮前行的路,初心之旅步履铿锵。

  时代是出卷者,人民是阅卷人。“贵州缩影”,交出了一张振奋人心的答卷。

  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的主攻方向,成为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关键支撑。

  “闯新路”关键在于“闯”,“闯”就要有无惧风浪、一往无前的气概,就要有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态度,就要有不甘平庸、开拓进取的精气神。

  2021年,是贵州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必将是载入贵州史册的一年。贵州坚定不移推进工作重心转移,凝心聚力谋篇布局,迎难而上奋力前行,交出了“十四五”“开门稳”的成绩单。

  通往“新未来”的路上,贵州正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