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满帮集团:以数字技术推动建设智慧物流 把党支部建在“车轮”上

2022-12-10 10:19:43  来源: 新华网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完善劳动者权益保障制度,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

  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物流平台的互联网企业,近年来,满帮集团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的技术,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pp,提升车找货、货找车的数字化、智能化和标准化,为传统的物流行业升级赋能。

  同时,依托贵州率先开展的货车司机党建工作专项试点,满帮集团成立了22个流动党员党支部,党员货车司机也找到了“建在车轮上的组织”。

  

  记者:崔晓强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 吴雨]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7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