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走进百里杜鹃聚焦乡村振兴

2023-03-28 18:00:22  来源: 新华网

  3月28日,摄影师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普底乡采访拍摄天麻产业。

  当日,摄影师走进百里杜鹃乡村振兴采风活动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内举行。近百名来自贵州省各地的摄影师们将镜头对准当地特色农产业、少数民族文化进校园、多元旅游业态发展等方面,用精美的构图、细腻的光影展示当地干部群众奋力实现乡村振兴的精彩瞬间。

  新华网发(王炳真 摄)

  3月28日,摄影师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普底乡永丰村朵朵彝族服装非遗工坊内拍摄。新华网发(吴吉斌 摄)

  3月28日,摄影师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金坡苗族彝族满族乡化窝村茶园拍摄采摘明前茶。新华网发(程洪凯 摄)

  3月28日,摄影师在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金坡景区采访祭花神仪式。新华网发(龙元彬 摄)

  3月28日,摄影师在百里杜鹃管理区第二中学拍摄书法课。新华网发(彭俊 摄)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