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双人成行”逛数博|我在数博会喜提“盲盒自由”?这还得从“车”说起!

2023-05-29 10:16:04  来源: 新华网

  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6-2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本届数博会以“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为主题,设置了国际综合馆、东数西算馆、数字产业馆、产业数字馆、创新场景馆、数字生活馆6个主题场馆,多维度、多视角呈现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新应用。

  大货车开进数博会现场?其实背后展示的是智慧物流平台帮助货主高效找车、司机快速找货,减少货车空驶及配货等待时间,提升公路运输效率。

  观众大排长龙想化妆?实际是体验利用AI设计算法和大型金属3D打印技术设计与制造的无人驾驶移动美妆车。

  跟随记者一起来数博会现场看看和“车”有关的东西吧!

  记者:吴斯洋 解文韬

[责任编辑: 吴雨 刘昌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