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敏赴宗地镇调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敏赴宗地镇调研

2023-07-13 17:03:07  来源: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为更好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切实做到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7月12日,紫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敏一行到猛坑、打饶等村围绕农民增收调研了大豆玉米复合种植、烤烟种植、花猪养殖示范项目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猛坑村大豆玉米复合种示范点、宗地花猪养殖示范项目建设点、打饶村烤烟种植示范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下一步规划打算、市场效益、带动群众增收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这些产业带来的助农增收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吴晓敏要求:一是因地制宜地发展特色产业。要结合全镇实际,立足宗地的气候、土壤等特点,持续稳定发展好特色产业,全力打造群众增收致富的强劲引擎。二是进一步做大做强优势产业。依托现有的产业基础,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让更多的种植大户参与进来,形成更大的产业优势和更强的发展活力,带动更多的就近就业,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三是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积极对接上级相关部门,主动寻求政策、项目、资金方面的支持,争取上级部门在财力物力方面对宗地的倾斜力度,不断完善产业基础,做大产业体量。(刘安睿)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