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交警携手车企街头赠送头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交警携手车企街头赠送头盔

2023-07-14 17:39:59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活动,并携手雅迪电动车三都专卖店向未佩戴安全头盔的人员赠送安全头盔。

  三都水族自治县交警大队在县城路段设置整治点,针对酒醉驾、无证无牌、骑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通过宣惩结合的方式,对骑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再由雅迪电动车专卖店无偿捐赠安全头盔。交警还现场给大家示范头盔的正确佩戴方式,耐心地为大家讲解未戴安全头盔的风险,让大家意识到佩戴安全头盔既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的安全负责。

  “我们就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免费向群众赠送安全头盔,希望大家都注意骑行安全,一盔一带,出行平安!”雅迪电动车三都专卖店负责人宋运娟说。

  本次整治行动,共查处各项交通违法30余起,宣传40余人次、捐赠安全头盔50余个。下一步,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治理,持续发力,切实巩固治理成果,全力为辖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安全出行,佩戴头盔是最重要的,也是骑行车辆最安全的保障,请广大群众在出行前戴好头盔。”三都交警杨成说。(张义兰)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