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黄果树瀑布气势磅礴 吸引万千游客-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安顺黄果树瀑布气势磅礴 吸引万千游客

2023-07-31 17:14:40  来源:新华网

  7月30日,安顺黄果树瀑布水流奔泻而出,激起巨大水雾。

  正值盛夏,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瀑布水流倾泻而下,水雾升腾而起,宛如一幅壮观的自然画卷,为游客带来“瀑乡”的专属体验。

  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7月30日,安顺黄果树瀑布水流倾泻而下。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7月30日,安顺黄果树瀑布奔腾壮阔,气势磅礴。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7月30日,安顺黄果树瀑布出现一道彩虹,为景区增添一抹别样色彩。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7月30日,安顺黄果树瀑布景区内,纷至沓来的游客在“水帘洞”前有序排队进入。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7月30日,安顺黄果树瀑布景区内,游客通过吊桥。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7月30日,安顺黄果树瀑布景区内,游客络绎不绝,井然有序地进入“水帘洞”。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7月30日,安顺黄果树瀑布景区内,游客在徐霞客雕塑前休憩。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7月30日,安顺黄果树瀑布前,游客驻足拍照留念。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7月30日,安顺黄果树瀑布景区内,游客纷纷在观瀑台前合影留念。新华网发(班琛奇 摄)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