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榕江美食足球友谊赛开赛-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榕江美食足球友谊赛开赛

2023-08-14 09:19:38  来源:新华网

  8月13日,广西大学甘蔗汁队球员在入场时展示当地美食。

  当日,贵州榕江美食足球友谊赛(第一季)在贵州省榕江县开打。作为“村超”足球赛的延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支球队将在展示球技的同时推广当地美食文化。

  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8月13日,香港明星队球员举起作为比赛奖品的猪蹄。最终香港明星队以4比3战胜榕江村民队。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8月13日,观众在现场观赛。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8月13日,工作人员进场时展示当地美食。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8月13日,工作人员进场时展示当地美食。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8月13日,香港明星队球员罗家英(左)、黄日华向球迷致意。最终香港明星队以4比3战胜榕江村民队。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8月13日,贵州大学生态茶队球员与广西大学甘蔗汁队球员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8月13日,香港明星队球员陈百祥举起作为比赛奖品的猪蹄。最终香港明星队以4比3战胜榕江村民队。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8月13日,广西大学甘蔗汁队球员在入场时展示当地美食。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8月13日,身着民族服装的观众在观赛。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8月13日,演员在比赛间隙进行表演。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8月13日,演员抬礼品入场。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8月13日,当地群众在球场旁销售民族特色银饰。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8月13日,工作人员进场时展示当地美食。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8月13日,身穿民族服装的演员准备入场。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8月13日,工作人员进场时展示当地美食。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8月13日,演员吹奏芦笙入场。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8月13日,当地群众在球场旁销售特色足球。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责任编辑:刘昌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