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梵净山:生态优美 风景如画-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梵净山:生态优美 风景如画

2023-08-15 09:24:15  来源:新华网

  8月14日,两只黔金丝猴在梵净山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嬉戏。

  时下,贵州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林木苍翠,景色优美,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光。

  据介绍,梵净山分布着以黔金丝猴、梵净山冷杉为代表的2700多种野生动物和4300多种植物,森林覆盖率达97%。2018年,梵净山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新华社记者 刘莲芬 摄

  一只黔金丝猴在梵净山密林中休憩(2022年11月19日摄)。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这是8月14日在梵净山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拍摄的黔金丝猴。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8月14日,在梵净山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工作人员给一只黔金丝猴喂食。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这是8月14日在梵净山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拍摄的黔金丝猴。新华社记者 刘莲芬 摄

  8月14日,游客在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游览。新华社记者 刘莲芬 摄

  这是8月14日在梵净山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拍摄的黔金丝猴。新华社记者 刘莲芬 摄

  这是8月14日在梵净山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拍摄的黔金丝猴。新华社发(吴常琛 摄)

  8月14日,游客在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游览。新华社发(李鹤 摄)

  8月14日,游客在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游览。新华社发(甘文武 摄)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