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 2023威宁草海高原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组图 | 2023威宁草海高原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2023-08-15 10:01:38  来源:新华网

  8月13日,参赛选手们在草海湖畔奔跑。

  8月13日,2023威宁草海高原半程马拉松在贵州省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乌撒广场鸣枪开跑。5000名参赛选手在“高原明珠”草海湖畔体验高原长跑的独特魅力。

  贵州威宁地处乌蒙山区,平均海拔2200米,夏季平均气温为18摄氏度,是不少国内专业选手耐力训练的理想之地。本届“威马”是威宁第二次举办马拉松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毕节市人民政府主办。今年“威马”首次升级为中国田协A类认证的赛事。

  新华网发(李云侠 摄)

  8月13日,参赛选手们在草海湖畔奔跑。新华网发(周天贵 摄)

  8月13日,参赛选手们在参加2023威宁草海高原半程马拉松比赛途中。新华网发(彭凯 摄)

  8月13日,参赛选手们在参加2023威宁草海高原半程马拉松比赛途中。新华网发(何欢 摄)

  8月13日,威宁民众在沿途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新华网发(黛吾颜 摄)

  8月13日,参赛选手们在参加2023威宁草海高原半程马拉松比赛途中。新华网发(沈光勇 摄)

  8月13日,男子、女子组冠军选手在领取奖品——威宁火腿。新华网发(杜雍 摄)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