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荔波:旅游新业态赶上高铁新时代-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荔波:旅游新业态赶上高铁新时代

2023-08-16 09:20:41  来源:新华网

  8月15日,游客在贵州省荔波小七孔风景区游玩(无人机照片)。

  日前,前往贵州省荔波小七孔风景区游玩的游客激增,景区各部门通力合作,服务游客,每天迎客超过6.2万人次。

  据悉,随着8月上旬贵南高铁贵阳至荔波段开通运营,享有“地球绿宝石”美誉的荔波迎来高铁时代。

  新华社记者 刘莲芬 摄

  8月15日,游客在贵州省荔波小七孔风景区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8月15日,游客在贵州省荔波小七孔风景区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8月15日,游客在贵州省荔波小七孔风景区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刘莲芬 摄

  8月15日,游客在贵州省荔波小七孔风景区游玩。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8月15日,游客在贵州省荔波小七孔风景区有序等候乘车。新华社记者 刘莲芬 摄

  8月15日,旅客在贵南高铁独山东站乘坐高铁前往荔波县。新华社发(肖伟 摄)

  8月15日,游客在贵州省荔波小七孔风景区体验漂流项目(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袁福洪 摄)

  8月15日,游客在贵州省荔波小七孔风景区乘船游玩。新华社发(肖伟 摄)

  8月15日,游客在贵州省荔波小七孔风景区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袁福洪 摄)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