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万马赛道美景先睹为快-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2023万马赛道美景先睹为快

2023-09-06 17:21:33  来源:新华网

  9月5日拍摄的万峰林马拉松赛道阳光谷度假区(贵州醇景区)一景(无人机照片)。

  2023万峰林半程马拉松赛是2023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重要活动,将于9月10日举行。想提前欣赏这条连接了两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赛道美景吗?那就跟着镜头先睹为快吧!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万峰林马拉松赛道起点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阳光谷旅游度假区(贵州醇景区)、终点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万峰林景区中的福水洞,赛道全长21.0975km,途径蘑菇酒店、刘氏庄园、万峰林飞行营地、鱼陇村、纳录村、双生村、上纳灰村、下纳灰村等村寨景点,沿途可近距离感受到将军峰、锦绣田园、八卦田、福字田等代表性景观。该赛道围绕“康养胜地、人文兴义”城市定位,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以“景观自然化、设施景观化、业态丰富化、管理智慧化、服务人性化、运营市场化”“六化”为原则,遵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建成。

  新华网发(叶顺强 摄)

  9月5日拍摄的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道,围绕着万峰林景区福字田(无人机照片)。新华网 黄勇 摄

  9月5日,在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道上跑步的市民。新华网发(陈杨摄)

  9月5日,在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道滑滑板的年轻人。新华网发(李云侠 摄)

  9月5日拍摄的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道(右边直道)旁边的阳光谷度假区(贵州醇景区)爱心广场(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叶顺强 摄)

  9月5日拍摄的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道(中)边的万峰林景色(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叶顺强 摄)

  9月5日拍摄的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道,从万峰林景区八卦田边穿过。新华网发(王永龙 摄)

  9月5日拍摄的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道,从万峰林景区内的一处森林营地边穿过(无人机照片)。新华网 黄勇 摄  

  9月5日拍摄的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道(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叶顺强 摄)

  9月5日拍摄的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道边的万峰林景区一角。新华网发(陈杨 摄)

  9月5日拍摄的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道边的稻田景色。新华网发(陈杨 摄)

  9月5日拍摄的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道边的阳光谷度假区(贵州醇景区)蘑菇酒店(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叶顺强 摄)

  9月5日拍摄的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道边的阳光谷度假区(贵州醇景区)蘑菇酒店和纳古桥(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叶顺强 摄)

  9月5日拍摄的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健康跑组的终点万峰林西南广场。新华网发(郭娇 摄)

  9月5日拍摄的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起点处的阳光谷旅游度假区(贵州醇景区)一角(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叶顺强 摄)

  9月5日拍摄的万峰林马拉松赛道阳光谷度假区(贵州醇景区)一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叶顺强 摄)

  9月5日,在贵州万峰林马拉松赛道上跑步的市民。新华网发(郭娇 摄)

[责任编辑:邓娴 刘昌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