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好“丰”景-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秋收好“丰”景

2023-09-10 16:44:58  来源:新华网

  9月9日,村民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亚鱼乡郭家湾村抢收稻谷(无人机照片)。

  初秋时节,各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忙着抢收、抢晒,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田园风光和繁忙的劳动景象。

  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9月9日,在贵州省从江县东朗镇摆啊村,当地妇女晾晒朝天椒。新华社发(吴德军 摄)

  9月9日,农民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贵定县沿山镇腊利梯田收割水稻。新华社发(张贵忠 摄)

  9月9日,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马场坪街道平堡村民在田间收割稻谷(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易盛武 摄)

  9月9日,农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加鸠镇摆少村收割稻谷。新华社发(李长华 摄)

  9月1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天马镇雷公田村晾晒玉米和高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9月1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壮族乡三联村晾晒稻谷(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责任编辑:王雪松 谢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