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修文猕猴桃丰收上市-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修文猕猴桃丰收上市

2023-09-24 16:51:01  来源:新华网

  9月23日,果农在贵州省修文县谷堡镇平滩村猕猴桃种植基地采摘猕猴桃。

  金秋时节,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种植的猕猴桃陆续成熟,果农和企业忙着采摘、分拣、包装猕猴桃,加工猕猴桃系列产品,供应市场。

  猕猴桃是修文县农业支柱产业之一,目前种植面积达16.7万亩。近年来,修文县依托各大电商平台,开设线上服务渠道和微信服务群,让修文猕猴桃走出深山,畅销各地。

  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9月23日,主播在贵州省修文县六屯镇大木村直播推介猕猴桃。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9月23日,果农在贵州省修文县谷堡镇平滩村包装猕猴桃。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9月23日,果农在贵州省修文县谷堡镇平寨村转运猕猴桃。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9月18日,果农在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谷堡镇平滩村猕猴桃种植基地采摘猕猴桃。新华社发(袁福洪 摄)

  9月23日,主播在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六屯镇大木村直播推介猕猴桃。新华社发(袁福洪 摄)

[责任编辑:吴雨 谢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