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晒秋忙-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乡村晒秋忙

2023-09-17 08:55:47  来源:新华网

  9月16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金泉街道晾晒稻谷(无人机照片)。

  金秋时节,各地农民抓住晴好天气晾晒收获的高粱、水稻、玉米等粮食作物,呈现多彩的丰收图景。

  新华社发(杨胜贤 摄)

  9月16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马溪乡王家坪村晾晒稻谷(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磨桂宾摄)

  9月16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南皋乡石桥村村民在晾晒农作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9月16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壮族乡三联村晾晒稻谷(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9月16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加勉乡污扣村,村民在晾晒稻谷(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石宏辉 摄)

  9月16日,农民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大西桥镇吉昌村晾晒高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陈熙 摄)

[责任编辑:刘昌馀 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