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上海产业招商引资推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上海产业招商引资推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2023-12-17 17:16:52  来源: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紫云·上海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普陀区举行,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委书记黄浩洋出席推介会并致辞。紫云县委副书记、县长,挂任上海市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副主任杨坚出席并作招商推介。上海市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副主任陈苗出席并作总结讲话。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原副总裁,紫云县原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干平,紫云县领导吴晓敏、陈凯、魏广勇、任宏伟出席。国科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海旺程石材装饰有限公司、海南归旅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西部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环保集团等30余家企业参加推介会。

黄浩洋致辞

  推介会上,黄浩洋在致辞中代表紫云自治县四大班子以及全县41万各族人民向应邀出席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紫云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说,日益开放的紫云,区位优势凸显,生态资源富集,投资环境优越,人民热情好客、干部热心服务,全县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集中精力加快发展,一心一意后发赶超,以山奇水秀、政通人和的崭新形象,孕育了一片充满希望、活力无限的创业热土。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走进紫云,实地体验美景、实地领略风情、实地挖掘商机;投资紫云,共享发展红利、共同合作双赢、共创美好未来;紫云将全力提供礼遇、提供机遇、提供平台,让各位企业家在紫云投资放心、办事省心、发展舒心,在紫云做大做强、越来越好。

杨坚作推介

  随后,杨坚围绕紫云的区位交通优势、产业发展优势、旅游资源、石材资源、民族文化以及农特产品等方面作推介。他在推介中说,紫云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优惠的招商政策,能够为来紫投资的企业提供完善的要素保障、良好的发展环境以及贴心的政策服务,是一块投资开发的宝地,热忱欢迎各企业家到紫云投资兴业,分享就地取材之便、产业产品之特、生产条件之优、市场空间之广,携手新征程,共创新未来。

农特产品推介现场

  陈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推荐会,为普陀与紫云之间搭建起了一座共谋机遇、共享新时代的友谊之桥、经济之桥、发展之桥,让大家更加走近紫云了解紫云,更加领会到紫云的“魅力”“活力”“潜力”。希望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使普陀与紫云之间通过联系感情,建立沟通平台,通过联络行情,建立政企互动,通过联动机制,拓展合作商机。

陈苗总结讲话

项目现场签约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紫云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紫云县副县长陈凯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推介会现场还集中展示推介了紫云红芯红薯、生态大米、紫松茸、蜂蜜、蓝莓、茶叶等农特产品。

举行座谈交流

  推介会当天,由黄浩洋率队的紫云县党政考察团一行还到上海市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开展学习考察交流活动,并举行交流座谈会。上海市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唐晓燕以及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挂任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街道副主任杨坚,县领导吴晓敏、陈凯、魏广勇、任宏伟参加考察。(伍涛)

参观曹阳新村村史馆

参观曹杨·武宁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