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在省校园体操大赛中获两个一等奖-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在省校园体操大赛中获两个一等奖

2023-12-25 19:06:14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县第三中学代表队、第五幼儿园代表队前往榕江县参加贵州省第四届校园体操比赛,荣获啦啦操初中组(爵士)项目一等奖,啦啦操幼儿组(自编套路)项目一等奖,啦啦操初中组(自编套路)项目二等奖,艺术体操幼儿组二等奖。

  现场,三都县第五幼儿园啦啦操参赛队员们整齐列队,手握花球,在领队的带领下,大家踏步入场、脚步掷地有声。随着音乐响起,大家整齐布阵,挥舞手中的花球,手脚并用,扭动身躯,时而前进,时而后退,时而交叉变换不同的动作,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参加这次比赛我很开心,我平时也很喜欢跳操,因为跳操可以让我们更加健康。”三都县第五幼儿园代表队队员罗开艳说。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9个市州的幼儿园、中小学和高校586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项目设置多样化,涵盖了基本体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和街舞等多个领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广阔舞台。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深化体教融合,挖掘和储备更多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深入推动体操进校园工作,展现当代少年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同时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罗朝兵)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