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6.65亿元!松桃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总投资36.65亿元!松桃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4-01-09 15:42:53  来源:松桃县委宣传部

  1月8日,松桃苗族自治县2024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易地后扶暨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建设项目点举行。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包括易地后扶暨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建设项目、老车站片区管网改造建设项目、平头司河上堡至永红段治理工程、黔东北山地丘陵(东部)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态修复项目等14个项目,总投资36.65亿元,涵盖工业、农业、城镇、旅游和社会发展、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其中,新型工业化项目之一的松桃易地后扶暨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5.07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46.43亩,总建筑面积11.8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仓储区、生产区、配套区、区域内道路及铺装、绿化等工程设施。

  “易地后扶暨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建设项目立足‘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基地’,‘省级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区、试验区’的产业发展定位,项目建好以后,预计可以提供2600个左右就业岗位。目前,我们正抓紧工程进度、倒排工期,力争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建设任务。”松桃永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林宇说。

  据了解,松桃这一批重大项目的实施,对调整产业结构、增强城市功能、壮大经济总量、促进协调发展有重要意义。松桃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稳经济增长,确保完成一季度“开门稳”各项经济指标,为全年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贺卫明 谢慧芳 杨雯靖 吴辉)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