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有爱!”三都浙江商会慰问困难老党员与退伍军人-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浙里有爱!”三都浙江商会慰问困难老党员与退伍军人

2024-01-10 11:49:08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浙江商会举办“浙里有爱”主题党日活动,为三都10户困难老党员与退伍军人送去食用油、大米、洗发水、纸巾等生活物资,温暖老人们的心。

送上慰问物资

  商会先后走访了拉揽社区排烧寨、良寨、大坳、拉揽社区一组,每走访一户都与老人们面对面座谈、心连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送上佳节的问候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与老人亲切交谈

  近年来,三都逝江商会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关注社会需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到三都部分村(社区)开展爱心助学、教师节慰问、看望困难党员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责任义务。

与老人亲切握手

  “今后商会将继续关注社会民生,关注弱势群体,带领更多的企业家为需要帮助的人群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关心、帮助、支持水乡的事业发展,为三都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贡献浙商力量!”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章林建说。(张义兰)

与老人合影

[责任编辑: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