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举办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颁奖晚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举办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颁奖晚会

2024-01-11 17:42:03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万家灯火,总有人负重前行;伟大梦想,总有人保驾护航。”1月10日晚,三都县隆重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颁奖晚会。

  晚会现场开展了新警入警仪式、授衔仪式、荣休仪式,同时,以专题视频播放、人物采访、现场颁奖等方式相结合,从办案能手、破案能手、爱民模范集体、服务标兵、驻村工作标兵、巡逻防控能手、安全监管标兵等7个类别,全面反映了全县广大公安民辅警忠诚履职、尽职尽责的使命担当,着力讴歌三都公安在谱写三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的突出贡献,鼓舞全警在新时代强警之路上迈出新步伐、铸就新辉煌!

  颁奖现场,邀请到了企业、群众代表上台为获奖的公安民辅警颁奖,讲述公安民辅警守护的平安生活,一字一句饱含深情的话语,都是40万水乡人民对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广大公安民辅警最诚挚的感谢,也展现了三都公安与广大群众之间浓浓的警民“鱼水情”。

  最后,晚会在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期间,三都公安还举行了升警旗仪式、“110宣传日”和“冬季平安守护行动”主题宣传等。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歌,颂唱丰功伟绩。”回望2023年,三都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纵深推进“夏季行动”“冬季行动”,圆满完成全县各项重大活动安保任务,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刑事立案同比下降25.6%,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位列全省第一方阵,交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高分答卷。展望2024年,三都公安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奋力谱写三都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陈明珠 韦恩雪 叶霞)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