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到家 三都现役军人邓庆猛荣立三等功-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喜报送到家 三都现役军人邓庆猛荣立三等功

2024-01-15 15:16:07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把三等功喜报送到现役军人邓庆猛家中。

  一大早,在大河镇和平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送喜报队伍拉着“热烈祝贺现役军人邓庆猛同志荣立三等功”横幅,喜气洋洋地朝着邓庆猛家走去。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慰问组将喜报、证书、慰问金送到邓庆猛父母手中,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据了解,邓庆猛于2015年9月入伍,在云南某部队服役,2023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战备训练三等功。

  在邓庆猛家中,慰问组与邓庆猛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同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和鼓励邓庆猛同志,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刻苦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在部队勇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今天我们收到喜报,全家人非常高兴,希望他在前方继续工作,我们在后方会支持他的,军人的荣誉来之不易,希望他继续努力,再接再厉。”邓庆猛的父亲邓安平说。

  近年来,三都县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努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良好氛围,促进形成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激励更多有志青年献身国防、建功军营。(欧圣兵 石笛)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